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安川机器人服务商

安川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一鸣
  • 电话:18621383605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川机器人示教器维修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安川机器人示教器维修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19-01-18        浏览次数:87        返回列表

机器人示教器维修问题就显得至关重要,而用于我国工业生产中的工业机器人大多数都是进口的,国内机器人维修技术匮乏,只能依赖国外的供应商,普遍存在售后服务不到位,返修周期长、维修成本高,动辄好几万的维修费用或者几十万的更换费用使得国内的机器人用户苦不堪言。国内一些工控设备维修企业就"嗅"到了其中的商机,开始了针对工业机器人控制系统的维修。


示教器基础知识

安川机器人


当繁忙的加工车间某台机器人的示教盒出现故障而影响了生产进度的时候,导致下面的工序无法进行下去的时候,是十分令车间负责人头痛的事情。有时候只是一个小毛病造成示教器出现故障,如果了解这些示教器维修与保养的基础知识,就能避免机器人"罢工"。


注意事项:


1,示教机器人前先确认下列检查步骤,如发现问题应立即改正,并确认其他必须做的工作均已完成。


a,检查机器人的运动有无异常的问题。


b,检查外部电缆的绝缘及遮盖物是否损害。


2,示教器使用完毕后,务必挂回到控制柜的钩子上。


如果示教器放在机器人上或者地面上,会因摔落或者重压引起示教器损坏。


详情可咨询:安川机器人

 

联系热线:18621383605 联系人:张一鸣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安川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30129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