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安川机器人服务商

安川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一鸣
  • 电话:18621383605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川机器人 安川机器人驱动器维修的常见故障以及解决方法
新闻中心
安川机器人 安川机器人驱动器维修的常见故障以及解决方法
发布时间:2019-04-12        浏览次数:487        返回列表


安川驱动器维修模块直流过压-故障现象:变频器在停机降速过程中,多次出现模块直流过压故障,导致将用户高压开关跳掉。用户母线电压过高,6KV电源实际母线达6.3KV以上,10KV电源实际母线达10.3KV以上,母线电压加到变频器上时模块输入电压过高,模块报直流母线过压。变频器在启动过程中,安川伺服驱动器维修大约到运行到4HZ左右,变频器直流母线过压。

           安川机器人

安川机器人驱动器维修故障原因


   变频器在停机过程由于降速时间太快,使得电机处于发电机状态,电机回馈能量到模块的直流母线产生泵升电压,从而使直流母线电压过高。由于现场变压器出厂标准接线是10KV和6KV,母线电压如果超过10.3KV或6.3KV,就会使变压器输出电压过高,从而使模块的母线电压升高造成过压。安川伺服驱动器维修同一位置的不同相模块光纤接反(比如A4与B4光纤接反),造成其相电压输出过压。


安川机器人驱动器维修解决方法:


将上降速时间和下降速时间适当的延长。


将模块内过压保护点提高,现在全部是1150V。


用户电压达到10.3KV(6KV)以上将变压器短接端改为10.5KV(6.3KV)。安川伺服驱动器维修检查光纤是否插接错误,把接错的光纤改正过来。


这是关于安川机器人驱动器维修的常见故障以及解决方法,安川,机器人驱动器故障,如无法自行维修解决,本公司专注维修安川机器人驱动器,安川示教器,安川机器人伺服电机等。

 

联系热线:18621383605 联系人:张一鸣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安川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2999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