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54

安川机器人服务商

安川机器人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一鸣
  • 电话:18621383605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机器人七大产业
新闻中心
机器人七大产业
发布时间:2019-01-10        浏览次数:60        返回列表

汽车制造业

车生产的四大工艺以及汽车关键零部件的生产都需要有工业机器人的参与。在汽车车身生产中,有大量压铸,焊接,检测、冲压、喷涂等应用,目前均由工业机器人参与完成,特别是焊接线,一条焊接线就有大量的工业机器人,自动化的程度较高。现代机器人在汽车锻造车间、冲压车间、发动机车间、涂装车间、焊装车间都有很大的用武之地。

3C产业

3C行业涉及装配、喷涂、工件搬运、加工、检验测试等环节,机器人应用极为广泛,例如,在手机生产领域,视觉机器人,例如分拣装箱、撕膜系统、激光塑料焊接、高速四轴码垛机器人等适用于触摸屏检测、擦洗、贴膜等一系列流程的自动化系统的应用。如何将传统工业机器人技术移植到3C行业中来,是目前机器人制造企业所必须面对的具有挑战性的课题。

橡胶及塑料工业

塑料原材料通过注塑机和工具被加工成精细耐用的成品或半成品,这个过程往往少不了工业机器人。工业机器人不仅适用于净室环境标准下作业,也可在注塑机旁完成高强度作业,提高各种工艺的经济效益。工业机器人快速、高效、灵活、结实耐用及承重力强等优势,确保塑料企业在市场中的竞争优势。

食品饮料行业

食品饮料包装行业的机器人作业基本属于工作站的形式,从分拣到包装、码垛乃至搬运全部由机器人完成不仅考验着自动化生产线的技术布局,而且有较高成本压力。现代机器人的多款搬运机器人在食品饮料行业大显身手,例如,巧克力搬运、拉面搬运、胶片搬运等专业的解决方案。

铸造行业

据羿戓制造所了解,在极端的工作环境下进行多班作业—铸造域的作业使工人和机器遭受沉重负担。机器人以其模块化的结构设计、灵活的控制系统、专用的应用软件能够满足铸造行业整个自动化应用领域的*高要求。它不仅防水,而且耐脏、抗热。机器人可以直接在注塑机旁、内部和上方用于取出工件。此外它还可以可靠地将工艺单元和生产单元连接起来。另外在去毛边、磨削或钻孔等精加工作业以及进行质量检测方面,机器人表现非凡。

化工行业

化工行业是工业机器人主要应用领域之一。目前应用于化工行业的主要洁净机器人及其自动化设备有大气机械手、真空机械手、洁净镀膜机械手、洁净AGV、RGV及洁净物流自动传输系统等。

冶金行业

工业机器人在冶金行业的主要工作范围包括钻孔、铣削或切割以及折弯和冲压等加工过程。此外它还可以缩短焊接、安装、装卸料过程的工作周期并提高生产率。即使在铸造领域,机器人也显示了其非凡的实力,它具有使用寿命长、耐高温、防水和防灰尘等优势。

以上还只是机器人应用的部分行业,相信在未来,我们会在更多的行业看到机器人的完美表现。


详情可咨询:安川机器人专营店

 

联系热线:18621383605 联系人:张一鸣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安川机器人服务商 访问量:28634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